月まで届け

黑粉不可怕,可怕的是伪粉

  我在那个社交软件上都没有发过挂人啊撕逼啊这样的内容,这是第一次。气的真的不行才下决心发的,也是希望大家以我为戒千万别瞎78安利。
  可能有点语无伦次,纯粹实在发脾气,让大家莫名其妙就被发了一通牢骚很抱歉。
  占了tag很抱歉,准备开一个新tag专门八一八我身边的伪二次。
  愿意听我瞎叨叨的,请往下翻。














  我在入刀剑坑之后两个月以内一直是亢奋状态,不过因为身边实在没什么朋友所以安利给了一个并不太亲密的朋友。
  她是那种真正的纯粹了三次人,就是可能大家身边都有很多的那种追星看快手抖音自称混社会的那种,本来想着多一个聊天的也可以啊就安利了。
  事实证明我和那种家伙可能真的是八字不合,在圈子里有很多墙头的很正常我理解,但是看见好看的就叫老公老公这……
  她喜欢玩游戏,魔兽啊LOL啊什么的,最喜欢的好像是魔兽里的巫妖王(我不大明白网游什么的),然后去买了个学校门口的两块一个的印着巫妖王的本子,在第一页写下了这几个字:
  老公表♡手书
  当时我的反应就是大写的懵逼,先不提手书这两个字的意义她到底明不明白,就先说“老公表”这种东西,有那个正常人会写???
  她的老公表上的名字如下,就是这么写的我真的没有打错字
  鹤丸国永~被子(我真的不知道被子是谁)~查谷部(……)~爷爷~姥爷(姥爷和鹤丸难道不是一把刀吗)~格瑞~金~巫妖王~一期一阵(她就是这么写的)~乱舞小姐姐(可能是乱……但是小姐姐……)~大河守安定(的确就写的大河)~加洲清光(就是洲)
  这并不是全部,只是比较过分的一些,说实话她这种这么厉害的伪二次我真的没见过几个,特别是这种一边在QQ部落里发“敢黑我们tf二次元都是煞笔”一边用着“大河守安定”的头像在现实中大喊“二次元万岁”的。
  先前我并不知道能有人把“二次元”这个词喊的这么刺耳,能把那么多角色的名字写的那么刺眼的大概只有她一个。
  老公表只是一个开始,还有其他比较过分的暂时不想打。
  暂时先这样吧,实在是气的说不出话了。
  让你们看我在这里发牢骚很抱歉,土下座。





评论(8)

热度(16)